秃头也有春天 生发养发有办法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人到中年,最悲哀的不是长出白头发,而是秃头了。不过,现在有一款100%天然的洗发产品,或许能帮到您。

芦荟、柠檬、牛油果,再加上洋葱和大蒜,这可不是要做菜,而是这款洗发水的配方。

Vive Naturals创办人Moses Medina:“第一,芦荟被皮肤充分吸收。第二是牛油果,保护皮肤,形成天然防晒屏障。第三,葱属植物,比如:洋葱、大蒜等,刺激血液循环。”

这款洗发水还用了锯棕榈(saw palmetto)这种植物,能破坏荷尔蒙DHT。

Vive Naturals创办人Moses Medina:“我们的洗发水独一无二,含有锯棕榈,可以赶走毒素—DHT。我们知道DHT导致脱发,抢走头发的养分,让发丝变得幼细,失去营养。 ”

店方自豪的说,自己的产品不掺水,每一滴都是精华。

Vive Naturals创办人Moses Medina:“ 市面上很多洗发水由水稀释,我们不用水,我们用芦荟的原液,作为洗发水最基本的原料,我非常自豪,我们用的一切材料都是可食用的。”

老板还承诺,没效果全额退款。

Vive Naturals创办人Moses Medina:“一开始慢慢长出一点头发,然后头发、皮肤变好,最后,真正达到生发。”

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去网站查询。

网址:www.vivenaturals.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