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20年 李柱铭斥中共管治香港失败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今年七一是中共接管香港20周年,民主党周日举行“回归20周年研讨会”,基本法起草委员之一的资深大律师李柱铭批评中共管治香港20年是彻底失败。

民主党周日在城市大学举行“回归20周年研讨会”,身为基本法起草委员之一的资深大律师、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指回归20年,香港已成为“共产党治港”非“港人治港”。他并批评中共管治香港20年是彻底失败。

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为什么你那么多年赢不到民心呢?中联办是做什么的?就是要赢民心的嘛。20年了,赢不到,就硬着来压住你,是不是?叫我们学澳门,死了没?”

资深大律师余若薇强调“以法达义”,即是以法律达致公义才是真正的法治精神,而非张德江所言的“法律是武器”,她痛心现在香港已沦为以法治人。

民主党同时发表一份“回归二十年一国两制‘不走样、不变形’?”报告,指从政制发展、选举事务、政党筹款、教育事务,以至打击法轮功等,都见到中央或中联办的影子。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