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财政预算赤字增至884亿美元

美国5月的预算收支出现赤字,由前月的525亿美元扩大到884亿美元,高于经济专家估计的87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财政支出增长超过收入。累计2017财政年度至今的预算赤字达到4千329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赤字4千050亿美元。

2. 捷豹路虎向Lyft注资2,500万美元

捷豹路虎旗下移动服务子公司InMotion宣布,为了发展个人移动和智慧交通领域,将对美国汽车共用服务提供商Lyft注资2,500万美元,合作开发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等移动服务,并且向部分Lyft司机提供车辆。

3. Sony重登高阶电视市场龙头

日本索尼的高阶电视市场份额,从去年第四季的17.5%攀升到今年第一季的39.0%,挤下三星电子的13.2%和LG电子的35.8%,成为高阶电视的市场霸主。外界认为,索尼大砍售价、积极促销,可能是市场份额大增的原因。

4. 投资越南累计额 韩居首位

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的统计显示,自1988年至2016年底,韩国对越南的累计投资金额超过5百亿美元,位居首位。日本和新加坡为424、382亿美元,位居第2和第3名。台湾对越南累计投资318亿美元,排名第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