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预告圣母显灵 爱尔兰逾2千人争睹

【新唐人2017年06月14讯】上个月,一名在葡萄牙旅行的少年声称,他见到圣母玛利亚,而且被告知,祂将于6月10日出现在爱尔兰梅奥郡(County Mayo)的诺克神殿(Knock shrine)。当天,超过2,000人涌入当地,期待目睹神迹。有现场民众相信,天空中异常耀眼的阳光就是玛利亚的象征,不少人因此纷纷感谢神的庇佑。

《大纪元》13日引述爱尔兰《独立报》的报导,这名14岁男孩与家人于5月份到葡萄牙法蒂玛(Fatima)旅游。他声称见到玛利亚和其他人显现,而且被告知,祂将于6月10日下午3点出现在诺克神殿,为在场的每个人赐福。

这名男孩的父亲在网上发表一段录音档说,在两天的时间里,他儿子见到玛利亚和见过其神迹的见证人。

见证人以葡萄牙语将玛利亚将现身的消息告诉他儿子,而他儿子能了解见证人所说的每个字。

这名父亲将玛利亚将现身的时间和地点公诸于世。他还表示,祂将保佑在场的每个人,而且欢迎每个人前往当地。

该父亲相信自己儿子所言属实,但也警告人们说,不要相信他儿子有治病的能力。

透过社交媒体的传播,人们很快得知该男孩所谓玛利亚将现身的消息。到了6月10日这一天,有2,000多人前往诺克,期待目睹玛利亚显灵。

虽然没有报导称,有人真的目睹玛利亚显现,但网民康诺斯(Biddy Connors)在脸书上分享一段视频称:“我们的圣母今天在诺克现身。”

该视频显示,大批民众争睹天空中的云朵和太阳,并以手机进行拍摄。尽管人们无法证实玛利亚是否出现在云层中,但有民众显然相信,那个又大又亮的太阳就是玛利亚的象征,这是祂发出的能量所致。


大批民众争睹天空中的云朵和太阳,并以手机进行拍摄。(视频截图)


从视频中可以听到,有人说太阳在旋转,也有人不断地感谢神恩,情绪非常激动,还有人甚至唱起圣歌来。

诺克是爱尔兰的天主教圣地之一。很多人相信,玛利亚曾于1879年在当地显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