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棒球场枪击案 共和党党鞭中枪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周三上午,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一个棒球场发生枪击事件。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斯卡利斯和助手,以及两名警察受伤。据报道,嫌犯是来自伊利诺州的霍奇金森。有媒体引用川普(特朗普)总统的话说,霍奇金森已经死亡。

据报导,事发时一群共和党议员正在华盛顿近郊、维吉尼亚州的亚历山大里亚市,进行棒球练习赛。

现场目击者、阿拉巴马议员布鲁克斯表示,一名男子手持长枪射击,开了至少15至50枪,嫌犯像是一名白人男子。

有媒体引述政府官员表示,嫌犯是66岁、来自伊利诺州的霍奇金森(James T. Hodgkinson)。

美国国会重量级议员、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不幸中枪,他的一名助理和两名警察也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枪手,其作案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据悉,斯卡利斯目前状态良好,没有生命危险。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表示,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都已获悉此事。

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推特贴文说:“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斯卡利斯是真正的朋友和爱国者,他伤得很重,但很快就会康复。我们向他表示慰问并祈祷。”

新唐人记者曹菁、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