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她癌症晚期,医生宣判最多只能活三个月,人生的一次奇遇使她活到现在

我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我的侄女小艳子,今年二十九岁。七年前,就是小艳子在二十二岁那年,她身体出现异常现象,子宫突然流血不止,在阿城区医院治疗半年后,不但打针吃药不见好转,而且病情越来越重。

亲人把小艳子转到哈医大住院治疗,经确诊小艳子患的是子宫癌晚期,而且属于上万例当中只有一例的特殊子宫癌,这种病例是相当严重的,医生给小艳子做了子宫切除手术,手术后医生告诉家长说她只能活三个月。小艳子的母亲还没等医生说完,当场就哭昏过去了。

我听到小艳子的病情后,就把她接到我家中。我丈夫对我说:“你的胆子怎么这么大,这要出啥事,你能负得起这责任吗?”我对丈夫说:“没事的。我有信心能够帮到她。”

我每天都带着小艳子炼功,学习法轮功的书籍,认识如何改变自己的缺点,做个好人。

从这以后小艳子就跟着我炼起功来,这一炼就是三年。就这样,一个被医院宣布最多只能活三个月的人,身体奇迹般的康复了。

如今的小艳子已经结婚,组织了一个美好的家庭。小艳子的亲人们见证了这神奇的经过,都感谢法轮功把一个垂死的病人救了回来。

──转自《乐土》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