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高楼着火无法救援 多人从14层高楼跳下逃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15讯】当地时间14日凌晨,英国伦敦“格兰菲塔”(Grenfell Tower) 发生大火,由于火势凶猛,加上消防人员无法阻止大火向上蔓延,也无法营救高层住户居民。绝望之下,多人从12至14层楼纵身跃下。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导,“格兰菲塔”高达24层,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大火将整个大楼的上半部全部吞噬。由于大火来的太过突然,很多住户发现火警时已经来不及逃生。

而消防车的云梯只能救出低层住户,且无法阻止大火向上蔓延,眼看火势越来越大,住在高层的住户别无选择,只能冒险逃生。

有目击者称,他听到高层传来阵阵尖叫,有的人无助的挥动着白色的布条,消防人员只能救出低楼层的住户。自己看到多人从12至14层的高楼跳下,这绝望的一幕让人怵目惊心。

目前已确认有6人死亡,数十人失踪。不过根据现场情景,消防员估计,失踪人员可能已凶多吉少。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