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赖昌星风暴 杨钰莹终于要结婚啦!新郎是星二代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中国歌手杨钰莹在红遍大江南北之际,陷入赖昌星案,1996年销声匿迹,2011年复出后,感情生活似乎一直空白。现在有消息表示,46岁的杨钰莹要结婚了,新郎是著名演员鲍国安的儿子。不过杨钰莹与这位鲍公子早在10年前就被传要结婚,所以消息真实性让人生疑。

2016年,杨钰莹曾经在微博晒一组照片,表示:“山水间有爱,智慧,和温暖。旅行是充满灵性的生活和感受。大理三月好风光,茶山的阿妹俏模样。”照片中,杨钰莹将戒指戴在左手的食指,搭配她妩媚的姿态,被认为在感叹自己的孤独。

最近几日,陆媒报导,杨钰莹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真命天子,双方这次是认真的,已经互相见了家长,计划明年大婚。报导引述内幕人士,表示新郎将是姓鲍的星二代,一直在经商。报导由此推断,这位星二代的父亲,正是出生在天津的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鲍国安


甜美的杨钰莹,如今46岁依然年轻漂亮。(微博)

不过类似的消息曾在2008年前后传出过。当时,杨钰莹的师弟歌手姜帆曾爆料,当时在加拿大的杨钰莹即将结婚,“师姐和新郎都是江西南昌人,都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杨钰莹)父母很喜欢他,都很满意。”“基本上她每天都会买菜做饭,有时也去邻居家串串门,聊天,还有,她信佛了。”

当时的报导介绍,准新郎姓鲍,比杨钰莹小3岁,是杨钰莹多年的忠实歌迷,苦恋了杨钰莹整整10年。如今之所以能抱得美人归,秘诀是:“很低调,很客气,对师姐很好,特别体贴。”据称,鲍姓新郎现在在国外经商,不仅是一名成功的商人,还是国内某著名演员后代。至于该演员是谁,姜帆却拒绝回答,只是一个劲说:“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的话,他们明年就结婚。”当时媒体纷纷报导,认为这位准新郎就是鲍国安的儿子。

不过鲍国安的两个儿子早已结婚,且年龄与姜帆所说的年龄不符。

杨钰莹1971年5月11日出生在江西南昌市新建区石岗镇,1990年起,凭借甜美的嗓音和甜美的形象,在中国歌坛火爆,曾传出与毛宁、谢东、王建业、一名警察传出恋情。

在当红之际,杨钰莹与“远华案”中赖昌星的侄子赖文峰一见钟情,1996年杨钰莹为了赖文峰淡出娱乐圈,但之后两人分手。杨钰莹曾公开表示,与赖文峰相恋总计3年,是一段正常的恋爱。

2000年,远华案爆发,赖文峰自首后被监视居住。之后,赖文峰结婚,新娘不是杨钰莹。


2016年,杨钰莹晒在大理的照片,被认为表达了希望结婚的愿望。(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