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幼儿园爆炸已致8死 初判为刑事案件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最新消息,江苏幼儿园爆炸事件被初步判定性为刑事案件,当地警方称已初步锁定嫌疑人。截至目前,该案已造成8人死亡,具体案情还在侦查当中。

当地时间6月15日深夜,江苏省徐州市市长周铁根通报丰县幼儿园爆炸事件的情况称:截至当晚23时,该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

通报称,经现场勘查、检验鉴定,这起爆炸事件初步判定为刑事案件.与此同时,犯罪嫌疑人也已被初步锁定,但通报没有提及有关爆炸的进一步的情况,也未公布嫌疑人身份信息。目前,案件还在继续侦查当中。

据香港东网报导,这次爆炸事件发生后,当地在封锁现场进行调查的同时,还出动了安检排爆车到场戒备,显示一开始即有人为制造爆炸的怀疑。

此外,有中国网友从现场照片中发现墙上的标语可疑,据此怀疑事件的内情“不简单”。

此前,中共党媒报导称,丰县幼儿园爆炸事件发生后,中共公安部部长郭声琨赶到公安部指挥中心了解现场情况,并派副部长黄明带领一个专案组赶往当地负责“开展处置工作”。

这个消息已引发外界的猜疑,认为该事件如果真的只是小摊贩不慎引发的普遍爆炸事件,估计不会惊动公安部长亲自出马指挥处置工作。

(记者唐迪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