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车站大翻新  民众:没想到这么漂亮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
纽约宾州车站(Penn Station)部分翻新工程竣工。周四,一座全新的候车大厅亮相,记者柯婷婷带大家看看。

不到一年的时间,宾州车站莫尼汉候车大厅(Moynihan Train Hall)第一期工程竣工,在今天早上正式开放,投入服务。

敞亮开阔的候车环境、一抬头是布满蓝天白云的液晶屏幕,很多长岛火车的乘客都对这座新的候车大厅赞不绝口。

纽约民众Tina:“现在这样装修,真的没想到这么漂亮,真好看。”

维吉尼亚民众Wally与Marilu:“干净、崭新的、空气更流通和干净(的车站)。”

纽约上班族Joe:“更方便通勤吧,没那么拥挤和闷热,真不错。”

目前,新车站完成第一期工程,将宾州车站扩建到8大道,在33街邮政总局大楼外,有一个新的车站进出口。

宾州车站平均每天乘客流量有65万人次。有通勤族期盼下一步,能增加车辆班次。

纽约上班族Joe:“增设多一些车辆班次吧,促进长岛啊、各地来往纽约的人流,大家就不会那么生气啦。”


接下来,车站将建设零售商业区和办公空间、扩大现有的宾州车站走廊、以及加高屋顶,预计在2020年底竣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