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联合国国际农业发展基金的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外派劳工汇回国内的汇款总额达到4,450亿美元,较10年前增长51%。预计今年将达到4,500亿美元。目前全球大约有2亿外派劳工,支撑着国内8亿家庭成员的生活。

陶氏化学与杜邦获得美国反托拉斯监管官员核准合并,清除这项建议案最后的重大阻碍。完成合并后,公司总市值将接近1千5百亿美元。这项合并案预计8月完成,接下来18个月内,将分拆为3家独立公司。

日本央行维持政策利率在-0.1%不变,并未随美国联准会升息脚步起舞,主要原因是通胀率离2%的目标还有段距离。日本央行表示,日本经济持续温和扩张,就业和收入改善有助于提振消费,消费面的韧性增强,不过,通胀依旧处在走软的阶段。

韩国三星Display计划扩大对OLED布局,新的第六代OLED生产线准备破土动工,预估将投入8万亿韩圆。新OLED厂每月产能将达6万片,将可进一步强化该公司在OLED市场的领先优势。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