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这些习惯比吸烟更伤身体

【新唐人2017年06月17讯】健康就是幸福,人们都想要健康的身体,做各种运动,注意饮食和养身。但在生活中有些习惯对身体的伤害相当严重,与吸烟比,对身体危害还大。网站《Shape》列出3个超要命的习惯,如果你有,最好戒掉哦!

1.常吃肉

美国《细胞》杂志指出,经常吃肉的人患癌症的风险,比不常吃肉的人高出4倍,而且和有吸烟习惯的人死于癌症的概率几乎相同,寿命也短。因此,建议多摄取植物性蛋白质,少摄取动物性蛋白质。

2.长时间看电视

长时间看电视容易对身体造成损害!澳洲昆士兰大学调查表明,抽一只烟会减少约11分钟的寿命,而不吸烟的人,25岁后,每看1小时电视,寿命会缩短约21.8分钟,因为久坐会提高患癌症和心脏疾病的风险。

3.常喝碳酸饮料

据美国一项健康调查显示,一天喝一杯约237ml的碳酸饮料,会使免疫细胞老化约2年,而每天喝两杯半约592ml,会老化约5年,与吸烟的老化程度相同。

(编辑:钟正慧/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