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苏幼园爆炸嫌犯为何向妇孺下手?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今日点击】(2870-2)

提要
江苏幼儿园爆炸8死65伤 “警方锁定嫌疑人”
盘古氏诈骗案从犯大连获轻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做节目之前,就刚刚发生的,有朋友在YouTube上留言,说涛哥我刚才开车出去,我的车值17万,结果跟一个出租车,可能大家就有个摩擦,出租车司机就骂,你开一个破车,这个车也就值12万,给这个朋友骂急了。他说我20多岁,大概我20多岁就能开十来万的车,我就算12万吧,你都五十多了,你还不是开个破出租车吗,两个干了一把。他给我留言他就说,他说涛哥,其实中国的环境就是这环境,然后感到很无奈,很这个很那个。我自己的感触,我觉得说不上来。在这个环境里,它把人扼杀到一种,只能争取才能够有自己拥有一席之地。

但是在我的角度来讲,我就说这正是共产党党文化,摧毁人的尊严的真实的一面。当你只局限在利益这一层面的时候,为了你的脸面,为了你的身份,为了你的当时的氛围,你去争取的时候,其实在毫无节制的伤害着自己真正的天与地。用人的欲望的一面,不能够接受这种污辱的一面,而损害着自己的天与地。天与地是指,我说的意思就,一个人恐怕就是你拥有一份天拥有一份地,拥有一份真实的灵魂的你自己。而你肉身的,我们现在看到的人,只是我们自己人中的整个生命中的一部分。

而这一部分呢就像一个载体,就像一个人开着车,而你在车里面,你却是跟它成为了一部分。可是真实的你要坐在车里面,走过这个人生之路。就像从美国的东部开车到美国的西部一样。这人生的过程对于你来讲,似乎是崭新的,但是那个过程却早已存在。而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完善你生命的一次旅行,这就是生命的真实。那如果你能理解这一点的话,你会意识到,当你遇到一个人对你不好,一个司机骂你的时候,就像你开车不想在红灯上停下,结果你不得不停。当你坦然接受一个红灯的时候,你也就觉得它是另外一番风景。当你觉得我就是爷,我必须这路上就都得给我开绿灯的时候,那碰到红灯你一定骂他,这管灯的,存心跟我过不去,前面那车过去了,你怎么把我给截着了。

中共的党文化对人的摧毁就这一面。而这一份的摧毁对人的伤害,大家就看到是一种污辱、报复的手段。污辱与报复的手段,它一定是对弱者进行下手,一定是把自己放在一个绝对胜利的角度,来打击对手,来打击别人,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它宣泄的对象。所以这是中国社会当中最大的悲哀。而这一份悲哀,中间的人会放在这些具体事情上,他没能力认识到共产党摧毁人,每一个具体的中国人,对自己认知时的那种缺陷,那种缺憾那种伤害。所以你现实的环境中,就会出现非常的恶劣的事情。

江苏昨天一个人,在一个幼儿园的门口,用自杀炸弹的方式,他自己死了还炸死了8个人,然后伤了60多个,都是孩子和妇女,那个视频都有,非常惨。BBC是这么报的:江苏幼儿园爆炸,8死65伤,那警方锁定了嫌疑人。下午五点左右,江苏徐州丰县叫做创新幼儿园门口,那出现了爆炸事件。那官方说幼儿园的儿童和老师没有在爆炸中死亡,原因就是幼儿园还没放学。来接孩子的人,大多都是父母或者爷爷奶奶,然后带着他们其他的孩子。所以这个场景,当时那个场景非常悲惨。它说爆炸起因不明,但是徐州市已经把它做为一种刑事案件,初步锁定了嫌疑人。

江苏幼儿园爆炸8死65伤“警方锁定嫌疑人”

嫌疑人姓许22岁的年轻人,男人,自制爆炸装置,当场自己被炸身亡。它说他本人患有自主神经性紊乱,而导致患者非主动行为,它说不受控制,那就变成是一个失控的人。他后来休学,在案发地附近租房打工,在租房内发现了自制炸弹,而且墙上都有死、亡、灭、绝等字样。这个很难解释,对不对。因为他的原因讲得很清楚,这一个人是失控的,有时候连呼吸,自己都呼吸不了,可是他为什么在杀人的时候,去选择最弱的人?所以这是我想提出来的,对吧。有人说你这不对,他就是一个神经病。我没否认他是神经病,我只是说神经病选择的时候,为什么这么清楚,对吧。

他没有选择那些年轻力壮的人聚集的地方,为什么?而过去的时间里,这样的行为,为什么都是对着学校,特别是小学和幼儿园?所以这是我说的,在中共的体制之下,人与人之间是以污辱,相互污辱的方式而存在,相互污辱的方式,来拔高自己的尊严。同样以污辱的方式,以这种杀虐的方式,来表示自己的强大。不光是精神病的,在推特上,Facebook上,YouTube上,你看看,人与人之间的污辱。没跟你说吧,很多反共的,在我眼睛里,你就是助纣为虐者,完全用共产党污辱别人的方式而存在,而且根本不知廉耻。但他觉得他自己,非常的阿掰,非常的革命,一定要推翻共产党。他从来没想过,他的行为是标准的共产党员被洗脑后的表现。

然后它这里提到说,5月分在山东的威海,大巴车祸,造成11个儿童死亡。结果说该事件,认为已死亡的大巴司机是故意而为之。大家听着,他是不是精神病?1月份,2017年1月分,广西持刀男子进入幼儿园,砍伤11个儿童,他是不是精神病?2016年1月底,海口市一个男子砍伤10名学生后自杀,是不是神经病,无法自控的?2014年湖北一个家长,因学校拒收他女儿入学,在小学内刺杀1名老师3名学生,5名学生受伤,家长后跳楼自杀。是不是精神病?为什么都是男人在,响当当的男人在杀孩子?这是一个污辱的社会,污辱人在寻找被污辱者的时候,他一定是居高临下,他一定表现自己强悍,所以屠杀,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内心的愤怒,是最安全,最容易得手的。这是制度的邪恶,这个环境的邪恶。

盘古诈骗案从犯大连获轻判

另外一件事情,郭文贵属下的盘古诈骗案,涉嫌的下属因为从犯,大连获得轻判,它是昨天判的。这件事情满特别的,我看了一下判决的内容,它说大连西港区法院早上开庭,对盘古氏的高级职员三个人进行判决。判决讲,三个被告及其所在公司是罪名成立的,而三个人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涉案三人一致指控受郭文贵的指使而犯案。内容国内都知道了,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我说我的看法,那三个人当中,其中一个人,判了大概2年几个月,另外两个人都判了刑,然后缓刑。然后他们讲,获得的赃款,他们都退出了,全额退回。因为他们在法庭当中的,在审判过程中的表现,所以都从轻判刑,所以他们所有的方向,全都指向了郭文贵。

我觉得这是就是一个醉翁之意不在酒,是这么回事。郭文贵在自己的申诉中,在自己的过去的视频中,一再强调,用了一个依法治国的说法,枪手必死在枪下。所以对他的证券公司跟盘古的审判的结果,就是把所有的问题,就转在了郭文贵身上。因为公司犯罪,这是讲的,公司犯罪,那老板就得顶着了。实际控制公司的人就得顶着了,那其他就是从犯了,对不对。在依法治国的背景之下,国内在宣布这个案子,结案的时候,这三个人的案子结案的同时说,北京市盘古氏投资公司和政泉控股,有关人员涉嫌犯罪系列,又有三宗案件,被检查机关起诉。大连对北京盘古有关人员涉嫌职务侵占罪,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依法起诉。河南开封检察机关,决定对郭文贵为实际控股人的裕达置业与裕达置业公司以及职员,涉嫌骗取贷款和票据承兑罪,依法起诉。那就一波来一波了。实现你的要求,在中共框架下的依法治国。枪手一定死在枪下。

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