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描

1. 美原油库存不减 油价续跌

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市场担忧降低国际原油供应量进展,油价持续下跌。美国西德州原油下跌0.6%, 每桶44.46美元;英国布伦特原油下跌0.7%,每桶47.24美元。

2. 美五月新屋开工 跌至八个月新低

美国商务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五月新屋开工下跌5.5%至109万栋,低于分析师预估的123万栋,创下八个月来新低。原因在于,房屋建造商减少了公寓式楼房建设,主要建造独栋式房屋。

3. 持续并购进行时 沃尔玛将买Bonobos

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WalMart),将斥资3.1亿美元收购网络男装零售商Bonobos。这是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马克(Marc Lore)上任七个月后,进行的第四桩并购交易。

4. 限制商品销售 中共列韩24企业入黑名单

根据韩联社消息,中共将24家韩国制造商、出口商列入黑名单,限制韩国部分商品在中国销售。分析认为,这很可能与韩国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有关。中共此次共将414家外国企业列入黑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