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每天4人死亡 纽约药物过量引关注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纽约市卫生局本周二(6月13日)发布报告指出,纽约市范围内因为药物过量而死亡的人数,已经连续6年持续上升。民权组织呼吁纽约市府马上解决。

纽约市卫生局的报告指出,纽约市在2016年因药物过量死亡的人数达到1374人,平均每天死亡4人,比2015年高出46%。其中南布朗士区死亡308人,为全市最多。

卫生局的调查人员发现,72%的死亡案例与芬太尼(Fentanyl)有关。芬太尼是强效止痛药物,止痛效果超过吗啡(Morphine)50到100倍,常被用作医疗止痛,但也日渐被当作毒品吸食。

民权组织周五在纽约市议会门前集会,呼吁纽约市尽快行动。

药物政策联盟纽约州主任Kassandra Frederique:“药物过量对纽约社区的威胁从未停止,我们需要更多的芬太尼试纸,安全药物消费区,以及更多药物相关的资源。”

民权组织的呼吁包括:纽约市卫生局增加药物方面的财政投资,扩大公共教育,建立安全注射设施,严格控制药物的滥用。

纽约市今年3月曾宣布拨款3800万美元,计划在5年内将鸦片类止痛药致死案例降低35%。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