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银行卡信息 纽约警方通缉三嫌犯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纽约市警总局今天发布消息,通缉三名身份盗窃嫌犯,他们涉嫌在全市多家银行自动取款机(ATM)安装扫描装置,盗取银行卡信息。请看详细报导。

据警方消息,5月14号中午12点35分,嫌犯在布朗士区Westchester大道1866号道明银行(TD Bank)的自动取款机上安装了扫描装置。在随后的两天之内,有17名受害人先后报案,声称有人在布鲁克林的Kings Highway, J 大道和18大道的花旗银行(Citibank )分行,从他们的账号上取走现金。

警方公布了三名嫌犯照片,分别为身材偏瘦的白人男子,身穿黑色衣服,带灰色帽子;第二名嫌犯也是白人男子,身高5英尺10英寸,体重约225磅,头戴深色帽子,黑色夹克衫和蓝色牛仔裤;第三名嫌犯是白人女子,身高5英尺8英寸,体重约180到200磅,身穿灰色上衣,黑色裙子。知情人士可拨打防止犯罪热线 800-577-8477,告知警方。

警方同时提醒民众,在银行自动取款机取款时,要注意查看,取款机的插卡处和数字键盘是否有可疑装置,取款机上方是否有类似摄像头的装置。在取款需要输入密码时,最好用手挡住。取款时,也要看周边是否有可疑人士,保持警惕,不要让罪犯有机可乘。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