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东西千万别随便往脸上抹!会令你后悔莫及!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有些东西也许对美容有利,但也不能随便往上抹,比如,柠檬汁呈高度酸性,若直接在皮肤上使用纯柠檬,将破坏皮肤的正常平衡值。

凡士林看着不错,可用于滋润脆弱的肌肤。但它并不能作为长期滋润皮肤的产品,正如凡士林密封水分的特点,粗糙的润肤剂也将灰尘封闭在皮肤里,久而久之会变得更加干燥。

小苏打可以去角质,但常见的家用小苏打在上使用碱性过于强烈,使用过于碱性的成分会破坏和损害皮肤的天然屏障,并损害你的皮肤的调节能力本身。

热水淋浴会从你的皮肤的外层偷偷取走水分,导致皮肤干燥和水油失衡。试着用温水代替热水,干燥感也会得到缓解。

糖也不可随便往脸上抹,虽然糖和橄榄油去角质可以让你的双腿看起来光滑艳丽,但大颗粒粗糙的质地将会毁损伤你脸上的表皮。

面膜并不是打造水嫩肤质的关键所在,也不是每天必备的保养程序。过度依赖面膜,过度频繁使用并不会让你的肤质真的变好,反而是一种负担。

做面部护理时,经过蒸面后,毛孔打开,使得深层污垢易于清除,因此家用式的蒸汽美容机,成为热衷保养的女性首选。不过专家恰恰认为,这些热气会刺激控制油脂的油脂腺,引起毛孔扩张,刺激面庖产生。

夜间是肌肤护理的重要部分,由于肌肤在白天需要用上所有能量去对抗紫外线及污染,因此夜间成为皮肤修护的最佳时刻,但并不表示涂抹大量厚重的面霜就是为肌肤补充营养,相反,它会阻隔肌肤的呼吸。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