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苏志燮出席《军舰岛》发布会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韩国电影《军舰岛》因历史性的题材,以及由苏志燮宋仲基、黄政民等特级演员出演,使得电影从一开机便非常引人注目。而且《军舰岛》将销售到北美和欧洲等113个国家和地区,因而在海外也颇受瞩目。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电影《军舰岛》主要描述的是,在日本强占期,被强制征集到军舰岛上的韩国人,冒着生命危险出逃的故事。

导演柳昇完:“电影以1944年春到1955年的夏天为背景。我们以历史资料为依据,力争最大程度地接近当时的真实状况。并依托电影中的人物,具体的戏剧性事件和状况来展开情节。”

这是一部涉及历史事实的电影,所以演员们的状态也很是不同。

演员苏志燮:“觉得心理上很有负担,我真的能演好《军舰岛》这部电影吗,观众们看了崔七星这个人物能产生共鸣吗,这都是让我最担心的部分。”

演员宋仲基:“电影素材给我的压力最大。这是一个真实事件,所以我对此也进行了很多研究。说实话,自己这么无知,觉得很羞愧。”

为了贴近现实,还专门制作了面积将近军舰岛2/3的超大型摄影场。拍摄时间也长达6个月。

演员黄政民:“6个月几乎都在那里面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摄影场就像是家一样。其他的导演来了,为给他们做介绍,一般都需要30多分钟。整个都看了。”

一段令人心碎的韩国历史,电影《军舰岛》将于7月末与观众见面。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