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署古巴新政 支持者:希望更严格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五签署了针对共产政权国家古巴的新政策,得到了很多支持人士和古巴流亡民众的欢迎,他们希望,对待古巴政权,川普的政策可以更加严格。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将是古巴一个重要的日子,谢谢!”

周五,在佛州迈阿密的“小哈瓦那”社区,美国总统川普废除了前总统奥巴马与共产党国家古巴改善邦交的“单方协议”,签订了新的政策。

川普的政策收紧了美国人前往古巴的旅游限制,有专家指出,这让古巴政权失去了不少从旅游业赚钱的途径。

此外,川普也收紧了对古巴的贸易,禁止美国资金流入古巴的政府核心部门。

美国总统川普:“前政府放宽了旅游和贸易限制,但这帮不到古巴人民,只能使古巴政权更富有。”

根据国际关系教授萨巴蒂尼(Christopher Sabatini)的介绍,原来的政策中,只保留了少数必要部分。

国际关系教授萨巴蒂尼:“我们在许多方面的合作,包括人口贩运,环境,防范寨卡病毒,口岸安全,这些将保留下来,还包括一些个别形式的旅游项目。”

川普提到,古巴当局只有推动民主和法治,尊重人权,才能获得与美国重新谈判的机会。

为躲避共产政权而逃出古巴的阿尔瓦雷斯(Alvaro Alvarez),欢迎新政,并希望川普对待古巴更加严厉。

原古巴居民阿尔瓦雷斯:“我希望川普采取的措施,比我们希望的要多。更加严格,因为这样才能打击他们(古巴)。”

在迈阿密的古巴流亡者和川普支持者表示,他们反对任何将古巴残暴独裁政权合法化的政策。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