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炸反抗军 叙利亚战机遭美军击落(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18日表示,叙利亚政府军一架SU-22战机在拉卡市向反对派“叙利亚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 Forces,SDF)附近投掷炸弹后,美国海军一架战机击落了这架叙利亚战机

联军18日在声明中说,一架F/A-18E“超级大黄蜂”击落了一架叙利亚Su-22战机,Su-22此前在“叙利亚民主力量”占领的据点附近投掷了炸弹。

声明说,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遭到叙利亚政府军袭击,一些战士受伤,但未进一步说明。

声明说,联军飞机已“进行了武力展示”,阻止了叙利亚阿萨德部队在塔布卡(Tabqa)南部对“叙利亚民主力量”的袭击。

联军说,击落叙利亚战机是“根据交战规则和出于联军伙伴国部队的集体自卫。”

“联军的任务是击败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IS),”联军声明说。“联军并不寻求对抗叙利亚政权、俄罗斯,或与之合作的亲政府势力,但会毫不犹豫地保护联军或伙伴国部队免受任何威胁。”

声明还呼吁叙利亚6年血腥内战中的各方“专注于击败IS”,说“它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是地区和世界和平与安全的最大威胁”。

美国国防部当天也发布声明说,叙利亚政府军战机轰炸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武装人员后 不久,美战机就击落了这架叙利亚战机。

早些时候,叙利亚武装部队称,“它在对IS恐怖组织开展战斗任务时,”其一架战机在拉卡的乡村遭到袭击”,飞行员失踪。

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击落叙利亚战机的“超级大黄蜂”驻扎于乔治·H·W·布什号航母(USS George H.W. Bush)上。该航母现在在地中海活动。该官方并未说明使用了哪种武器来击落叙利亚战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