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定型了?新功能支持无线充电+防水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市场原先猜测iPhone 8恐延后上市,不过,有消息称,苹果的目标,让新手机如期在9月亮相、10月开卖。目前,iPhone8外观基本确定,一些苹果主要的配件厂商已经收到了iPhone8的模具和参数信息,其配套的全屏钢化膜已在小规模试产,新功能支持无线充电+防水。

近日,苹果技术团队威锋网技术组成员杨恩泽Eanling在微博曝光iPhone8的钢化膜和保护套,称iPhone8全屏钢化膜,不是前面板,就全屏钢化膜小规模试生产,7月底到8月初会量产。

目前,iPhone8屏幕参数也被曝光。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预测,iPhone8将配备5.8寸显示屏,其屏幕解析度为1242×2800,除去底部的功能区,屏幕显示部分的尺寸为5.15寸,解析度为1125×2436。


杨恩泽Eanling在微博曝光iPhone8的钢化膜和保护套。(微博图片)


杨恩泽Eanling在微博曝光iPhone8的钢化膜和保护套。(微博图片)

据iPhone在印度的主要代工商纬创资通CEO Robert Hwang透露称,即将到来的iPhone将支持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网上曾流出一组号称是iPhone8、iPhone7s和7s Plus的前后玻璃面板,暗示三款新机都有支持无线充电的可能性,对此,Robert Hwang证实至少其中一部新机是支持该功能的。

Robert Hwang还表示,Wistron的印度工厂目前正在为苹果生产“少数”手机,产量的增长与否将取决于苹果和印度政府之间的关系。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