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庆父亲节 照片中少一人被吐槽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父亲节,英国王室肯辛顿宫在推特分享王室父子合影,一张是查尔斯王子与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的合影,一张是威廉王子与乔治王子的合影。没想到如此温馨的父子照,让网友不开心,因为少了夏洛特小公主。

上周日(6月18日)是父亲节,英国王室肯辛顿宫特别发出一组两张的照片,祝福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第一张照片是查尔斯王子当年与年少的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三个人每个人都双手扶着一根牧羊人手杖,一同弯下腰,把下巴放在手上面的位置。照片中,查尔斯王子左右两边有儿子相伴,看起来非常幸福;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则满头金发,笑吟吟的看着摄影师,很可爱。

第二张照片是威廉王子去年9月出访加拿大,与乔治王子参加军眷家庭儿童派对时的合影。照片中,乔治小王子双手抱着爸爸的脖子,把脸贴在爸爸的脸上,一脸满足感,而威廉王子则紧紧抱着儿子,给儿子十足的安全。

如此两张温馨的父子合影,让不少网友转推,也让不少网友吐槽。他们询问,为什么夏洛特小公主没有出现在照片中?

凯特庆祝父亲节,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组威廉王子与儿女的合影。不满的网友干脆把这则包括威廉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的合影四处转推,表达自己的意见。

还有网友把所有王室的父亲照片都找来,转推到肯辛顿宫的推特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