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街恐袭 男子驾车撞警车 有枪有炸弹(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6月19日,伦敦恐袭之后,一名男子在法国巴黎最热闹的香榭丽舍大道,驾车撞向警车。男子驾驶的车辆随后起火,但被及时扑灭。男子被证实带着枪和炸药,死于撞车。

法国宪兵发言人表示,肇事汽车撞向一辆警车,警方马上派出拆弹机器人,防止肇事男子携带炸弹,事件没有人受伤。法国警方则很快关闭了香榭丽舍大道,疏散游客。附近的地铁站也被临时关闭,当局呼吁民众暂时不要到香街。

法国内政部长克劳伯(Gerard Collomb)表示,袭击男子现年31岁,来自巴黎郊区Argenteuil。法国调查人员表示,警方从嫌犯汽车中搜到一支AK-47步枪和一个汽油罐,嫌犯本人则在案发前就被发现是恐怖份子。

《澳洲新闻网》报导,嫌犯男子另带有手枪,携带的汽油罐不只一个。

《福克斯》新闻报导,嫌犯男子撞上警车后,疑似因汽车撞击过于猛烈而死亡。两车撞击之后,男子的汽车冒出橙色的烟雾,随即被警方扑灭。

英国《独立报》报导,嫌犯身穿白衬衣、黑短裤,被肇事后趴在地上。目击者表示,案发后,警方将警界线延伸到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

从现场照片看,这名男性嫌犯驾驶的是一辆白色的雷诺Mégane型汽车。在靠近地铁站Champs-Elysées Clémenceau处,撞向警车后,发生燃烧。

这不是香街第一次发生袭警案。今年4月,一名男子驾车在香榭丽舍大道撞向警察射击,导致一名警察遇难。这名男子最终被确认是一名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IS、DAESH)的恐怖份子。

相关视频:

 

 

 

 


6月19日,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生男子驾车撞警车事件。图中被撞损的是肇事汽车。( THOMAS SAMSON/AFP/Getty Images))


6月19日,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生男子驾车撞警车事件。图为警方出动拆弹机器人(尸体左侧)检测是否有炸弹。(THOMAS SAMSON/AFP/Getty Images)


6月19日,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生男子驾车撞警车事件。图为警方覆盖凶嫌尸体。(THOMAS SAMSON/AFP/Getty Images)


6月19日,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生男子驾车撞警车事件。图为案发后,警方封锁现场。(ALAIN JOCARD/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