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找到新工作 投奔马云旗下任主管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因嘲讽毛泽东被中共央视停职的主持人毕福剑,离开央视后的去向一直受到外界关注。最新消息称,毕福剑目前在一家阿里总裁马云投资的公司任职。

据东方网18日报导,近期毕福剑已经成为一名公司白领。毕所在的公司是北京优视米网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王利芬创办,同年马云、史玉柱、柳传志等共同投资优米。

毕福剑在该公司旗下视频网站“优米网”担任首席内容体验官,属部门主管。

毕福剑事件

2015年4月6日,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讥讽毛泽东的视频在网上流出,期间,毕福剑对毛进行“调侃”,称其“把我们害苦了”。

视频曝光后,中共官媒一面倒批评毕福剑,4天后,大陆媒体报导称,央视官网已撤下毕福剑的介绍页面,内部人士称,毕福剑已被停职。

有民众认为,不能埋怨老毕,毛泽东把毕福剑父亲打成右派,让老毕吃了那么多苦,现在人家台下取个乐,发发牢骚也在情理之中。

去年5月25日、27日,港媒凤凰网出现毕福剑演唱的MTV视频和其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南等合拍的搞笑视频。外界猜测,这是毕福剑要复出的信号。

同日,大陆微信公众号“i看见”一人君发表文章称,毕福剑此生将永远不会作为央视员工出现了。毕福剑与央视的关系,早已恩断义绝,灰飞烟灭了。

毕福剑离开央视后,深居简出,行踪是迷,甚至网路上还流传毕福剑自杀的谣言。

5月份,有网友在网路放出了一张毕福剑坐在街头吸烟的照片,蓬头垢面一脸沧桑的他,显得是相当落魄。

如今,传出毕福剑在一家马云投资的公司任职。有网友表示:马云这一点,令人感动和佩服!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