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亚裔女生入选就读军校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周一,在皇后区被录取的,将就读军事院校的6名学生,受到了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的表彰,一起来了解。

Allison就读于拉瓜迪亚高中,“巾帼不让须眉”,申请就读海军学院,经过严格的选拔,她的梦想,成真了。

获美国海军学院录取的亚裔学生Allison Lee:“整个申请过程,前后用了很长时间,非常地艰难,但是我尽力争取了,我被录取了。我曾经多次想到放弃,真的很艰难,但是最后我坚持下来,我成功了。”

还没有毕业前,Allison就已经未雨绸缪,规划未来。

获美国海军学院录取的亚裔学生Allison Lee:“我之前就很留意现在的社会环境,思考过大学毕业后的种种状况,这些都是我选择就读海军学院的原因。”

她的家人,此时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

Allison的母亲Woo Jungbae:“我为我的女儿感到自豪,我是第一代移民,而她是移民第二代,是在美国出生的第一代。”

Allison的兄弟Steven Lee:“我感到她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这是她努力而应得的,我为她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申请就读美国的军事院校,需要国会议员的推荐。

美国联邦众议员孟昭文:“成绩是一部分,还有社区服务,还有一个评审团队。这些学生都非常优秀,然后,他们作为移民的孩子,愿意服务、回馈我们的社区,帮助我们的国家,我非常感谢他们。”

今年,孟昭文(Grace Meng)推荐了23位各族裔的学生,就读西点军校、海军学院、空军学院、商船学院和海防学院等军事院校,最终有6人入选。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