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警方:加强配戴电击枪反恐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英国伦敦三个月发生四次恐袭,周二,民众悼念周一清真寺卡车袭击的受害者。伦敦警察局长表示,将让更多警察携带电击枪自卫和保护民众。

伦敦周一发生的卡车袭击穆斯林教徒事件,造成11人受伤,1名患有心脏病的男子当场死亡。

这是伦敦不到三个月之内,发生的第四起恐怖袭击。

周二,上任不到三周的大伦敦警察局长狄克表示,将为更多警察配备电击枪,对付恐怖分子。

大伦敦警察局长狄克:“为了保护民众,我认为我们紧急应变小组应该有更多电击枪。”

电击枪利用发射电流击倒对方,被击中者五秒之内会全身肌肉痉挛,丧失抵抗能力,但一般不会威胁生命。

她说,配备电击枪的紧急应变小组人数将增加一倍,并让更多人员接受训练。

大伦敦警察局长狄克:“我正将配备电击枪紧急应变官员增加一倍,并训练民众,不会受到电击,他们将接受严格训练,明白电击枪的威力。”

另外,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和民众一起参加穆斯林信徒的祈祷会。现场除了有民众放置的鲜花与蜡烛,还有一个标语写着“团结对抗所有恐怖”。

新唐人记者唐楣、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