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公寓毒品横行?北加游民现身说法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游民公寓是为了帮助无家可归者、恢复正常生活的福利措施之一。然而,一些住进游民公寓的流浪者,没有感觉自己的生活有所改善,为什么呢?来看报导。

46岁的科雷切尔(Denise Corratger)在北加一所游民公寓已居住了近四年,本打算过上正常生活,却一直被周围住户所困扰。

游民公寓居民Denise Corratger:“我在那里看到几乎所有人都吸毒,从可卡因到冰毒。”

来自同一栋公寓的霍华德(Conrado Howard)则指出,公寓里会有人收购处方药,再倒买给那些上瘾的人。

游民公寓居民Conrado Howard:“有些人没有办法再拿到药物,因为没有援助,又拿不到药物,所以开始有人卖药赚钱。”

而发现该情况的刘风兰律师表示,因为反对开发商Mercy Housing CA在天普市附近建造大型游民公寓,她才去往开发商在北加的游民公寓项目,进行实地调查,但她走访了11家公寓,访问近百人后,结果让她震惊。

律师刘风兰:“所有人都告诉我,公寓里有严重的毒品问题,而且他们说管理者知道有毒品和酗酒问题,也不管。”

6月19日,开发商MercyHousingCA撤销了在天普市改建游民公寓的申请,副经理霍尔德(Ed Holder)表示,放弃该项目并非因为民众抗议,他还指出Mercy Housing在北加的游民公寓不存在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