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穆雷爆冷首轮出局 费德勒过关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排名世界第一的英国网球选手穆雷,周二(6月20日)在伦敦举行的女王杯(Aegon Championships)首轮比赛中,爆冷被淘汰,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哈雷草地赛场第一轮轻松过关。

在女王杯的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90位的澳洲选手汤普森(Jordan Thompson)爆出冷门,以7-6(4)、6-2战胜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Andy Murray)。

汤普森在英国选手Briton Aljaz Bedene因伤宣布退赛之后,以幸运输球者(lucky loser)的身份进入本届女王杯。

在接近摄氏38度的高温下,两次获得温网冠军的穆雷在第一盘打到抢七之后,以4-7输掉第一盘。之后23岁的汤普森保持冷静的心态,化解了穆雷的攻势,以6-2赢得第二盘。

在周二的女王杯赛场上,2号种子瓦林卡和3号种子拉奥尼奇也都意外输给对手,止步第一轮。

周二在德国进行的哈雷公开赛(Halle Open),由于台湾选手卢彦勋因伤退赛,瑞士天王费德勒第一轮的对手变成了幸运输球者(lucky loser)日本选手杉田祐一(Yuichi Sugita)。结果35岁的费德勒仅用了52分钟,就以6-3、6-1轻松获胜。

日本名将锦织圭在哈雷公开赛也晋级16强。

在WTA伯明翰站,中国选手张帅以7-5、7-5战胜波兰选手雷妮特(Magda Linette),晋级第二轮。中国选手段莹莹和台湾选手谢淑薇分别输给对手,止步第一轮。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