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倒车逃避处罚 湖北司机脚遮车牌被笑爆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在中国大陆,为逃避限行处罚,以各种方式遮挡车牌事件频现。近日,湖北孝感一名货车司机违规倒车时,为了不让闭路电视拍下车牌号码,要求随车人员站在车尾的泵把上,来遮挡车牌逃避惩罚。但该司机却忘记后车门上印着车牌号码,引网友调侃。

事发于6月19日下午,网路流传的短片显示,一辆货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孝感段时,忽然在一处分叉路停车。随后,司机和随车人员下车讨论之后,随车人员一只手指向闭路电视方向,疑似担心被拍下违法行为。

这时货车司机让随车人员站在车尾的泵把上,然后,随车人员照做并用手抓紧后车门的扶手,用双脚遮挡车牌,司机则缓缓倒车,最后从另一个路口扬长而去。

不过,这司机却忘记了车牌号码就印在后车门之上,最终,这名司机被抓包,而且还被扣24分,罚款400元人民币。

相关片段,引来不少网民调侃:嘲笑货车司机“多此一举”、“智商感人”、“路上都是摄像头,车牌号码就是没印在后车门上,一样会被拍到啊”、“呵呵~~~现代版的掩耳盗铃”。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