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无人机入侵萨德基地 韩军谴责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6月9日,在韩国江原道麟蹄郡发现一架小型无人机,经韩国国防部缜密调查,确定这架无人机来自朝鲜。请看来着韩国的报导。

21日,韩国国防部召开记者会,表示本月9日在江原道麟蹄郡发现的小型无人机来自朝鲜,发现该机后韩国国防部成立中央联合情报调查组进行缜密调查。

韩国合参作战一次长Jeon Dongjin:“朝鲜的无人机在星洲萨德部署地区拍摄后,在返回的路线中坠落,这架无人机被确认为来自朝鲜。”

调查结果显示,这架无人机5月2日在朝鲜金刚郡一带起飞,飞越韩朝军事分界线在“萨德”基地上空飞行后,在返回路线中坠落。无人机共飞行5小时30分,飞行距离为490多公里。同时发现在摄像头存储卡里有551张照片,其中有10余张照片是有关萨德基地的。

国防部强烈谴责朝鲜不断发起军事挑衅行为,并督促朝鲜停止一切挑衅。

韩国合参作战一次长Jeon Dongjin:“朝鲜无人机侵犯韩国领空,拍摄侦查韩国军事基地的行为全面违反了“停战协定”和“韩朝不可侵犯协议”的重大挑衅行为。”

韩国国防部表示,如果朝鲜继续对韩发起挑衅,将会全力应对予以惩戒。同时还介绍,韩军正在研发可探测和打击朝军小型无人机的新型武器系统。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