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官密歇根机场被刺伤 FBI查是否涉恐(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21日(周三),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一个机场发生刺人事件。当局说,一名警察被刺伤,嫌疑人已被拘留。联邦调查局(FBI)正将这起事件视为可能的恐怖袭击展开调查。

事发地点是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主教国际机场(Bishop International Airport)。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说,遇袭警官的背部和脖子被刺伤。

密歇根州警察局发言人戴维·凯泽(David Kaiser)告诉CNN,这名警官是一名中尉,名叫杰夫.内维尔(Jeff Neville),目前情况稳定。

该机场在脸书上说,所有的乘客都被疏散,平安无恙。一名执法人员表示,这起刺人案似乎是针对执法人员。

执法人员告诉CNN,联邦调查局还未作出任何决定,但正在调查这起刺人案是否涉及恐怖主义。

警方在推特上说,该机场将保持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和弗林特市市长凯伦·韦弗(Karen Weaver)都对警方表示支持。

“请记挂着被袭击的官员,并为他祈祷,”斯奈德在推特上说。

“我挂念着所有的执法人员,并为他们祈祷。他们每天都在为我们服务并保护着我们。”韦弗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机场警察局各有6名全职和6名兼职警员。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