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日万人练瑜珈 时代广场唤和平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世界各地恐怖攻击接二连三,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被朝鲜共产极权关押17个月后被释放却死在了家人的怀抱中。苦难让一些人开始反省。周三,超过1万2千人在时代广场做瑜伽,表达对平静、美好的期许。

6月21日,夏至到来,有超过1万2千人在时代广场做瑜伽。还有人特别从墨西哥赶来。

墨西哥游客 LUIS CASTRO:“这是西方世界的中心,在这里做瑜伽有象征意义。”

为了回应暴力事件、恐怖袭击等极端主义行径,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用理智战胜疯狂”(Mind Over Madness)。

活动主办方代表 Tim Tompkins:“不要做伤害别人的事,我们看到全世界在发生什么,世界需要多一些和平。”

虽然天气炎热,不少纽约人还是坚持完一堂课才离开。

纽约居民 Judy Mosesson:“在时代广场中心能够静下来练瑜珈,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这个一整天的活动一直持续到晚间7:30的最后一堂瑜珈课结束。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