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区成立14年 力图再扩服务范围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成立于2003年,纽约法拉盛商改区走过14年,今年获得市政府项目的拨款后,力图扩大商改区范围,为法拉盛居民提供更多服务。来看报导。

周四下午,纽约法拉盛商改区举行了第14届年会暨理事选举。商改区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在法拉盛所做的服务,并希望在获得市政府“邻里360计划”90万拨款后,扩大商改区区域和服务范围。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夏天也快要到了,我们会加强强力清洗活动,尽量不要让大家闻到不好的味道,去年花了三百多个小时,希望今年能花两百多小时,把马路上味道全部清理掉。”

夏天到来,商改区将加强社区清洁项目。

余钿崧:“扩张范围然后加强服务,然后在清洁方面我们努力把涂鸦和油垢除掉,然后涂鸦,法拉盛的涂鸦我们花了两百个小时,涂掉了两百四十多个涂鸦。”

民意代表称赞,商改区服务社区有目共睹,从街道的清洁,到印刷优惠券服务店家,面面俱到。

纽约州参议员Toby Ann Stavisky:“发展与动员清扫,商改区是法拉盛重要的一部分,随着法拉盛成长,商改区也在成长。”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一个店,你很难做什么事情,但是几百个店加起来做事,会做得比较多,最主要是清洁的活动,法拉盛需要干净,另外是安全,另外是交通问题,很多有麻烦的地方可以很容易跟政府沟通。”

109警局局长哈里森(Judith Harrison)及近百位社区人士出席了商改区总结会,关注法拉盛的动态和发展。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