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侨民奋斗过程 台众大学图书馆获赠书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近日(6/3)在洛杉矶举办的2017鲑鱼返乡台湾教育展中,南加侨民们特别赠送了集结华侨心血的两本著作,给这次来美参展的台湾各大学图书馆收藏。

这次参展的近二十所台湾大学,分别获赠《南加华人30年史话》和《台日樟脑政策史之研究》两本作品。

近二十所台湾大学获赠书
光大传奇一南加华人30年史话
南加华人文史保存基金会执行长陈十美赠送
台日樟脑政策史之研究
程大学教授赠送

驻洛经文处教育组梁俐玲组长:“让我们的台湾学子能够认识,我们南加的台湾移民他们是多么辛苦的奋斗成功,这一段史话。”

陈十美指出, 《南加华人30年史话》,是华侨们近十年的心血结晶。

南加华人文史保存基金会执行长陈十美:“我们希望下一代的孩子来美国读书,或者在翻开世界移民史的时候 ,能够看到一些正面的资料,能够看到一些正面的历史记录。”

此外,程大学教授出版《台日樟脑政策史之研究》一书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让樟树成为台湾的国树。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