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整肃政法委 王岐山中纪委高官纷纷跳槽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 【今日点击】(2877-2)

提要
整肃政法委 王岐山中纪委高官纷纷跳槽
习下周四至六访港三天 保安列最高反恐级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记得原来看封神演义看不明白,因为我讲封神演义了,结果很多朋友也说,回头又再看封神演义。其实里面他讲的,我以为里面文王、武王,他讲到了一个人的真正道德的问题,那作为王,而他本身是王,但是他表现出来的,那一份憨厚与信任,和遵循命理本身,命理啊命运,这是让很多人值得借鉴的。文王知道他自己知道,是妲己害他们,当把西伯王、东伯王、北伯王,都弄到朝歌的时候,人给我改字叫ㄓㄠ歌,不是ㄔㄠˊ歌啊,弄到朝歌的时候,那作为文王他已经,因为他对八卦非常熟悉,他已经知道,是件麻烦事儿。文王自己算出来有七年之灾,但他还是去了,他在过程中,也试图想给自己找出一些捷径,或者说方便之路,但是呢七年他得做完啰。什么意思?他信命。他在信命的基础上,他知道自己有七年之灾,所以他能面对灾难,而坦然面对从而演绎出,用了七年的时间他演绎出周义。

一个具有使命的人,他的使命当中在过程中,他要经受这样的苦难,而他的苦难就是他升华的过程。姜子牙修不成,他师父说的你修不成,你就下去做荣华富贵吧,姜子牙不干,都72了他还不干,他师父说你出去,不要你,出去,出去他等了8年,就在番溪这儿地方钓鱼,钓什么鱼?耗时间。8年凑不齐,文王不会找他的,但他知道要等8年,所以他非常的他也在做事情啊。但他知道这8年就这么过来了,做买卖做不着,结果下去找了一个68岁的黄花大姑娘,马女士,结果后来马女士嫌他穷,跟他非要离婚,他说:唉呀,你放心吧,我会做宰相的,我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那马女士说就你这样尖嘴猴腮,你会能做宰相!那后来马女士又找了一个农民,结果那农民马女士自杀的时候,可逗了,外面都说,说呀你的前夫啊,现在是拜了相了,拜相就成元帅了拜了帅,这家伙老有钱啦,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武王都得听他的,全听他的相副嘛。

马女士不信,那时候人也真能活啊,68岁黄花姑娘,跟姜子牙过这么长日子,她又嫁别人。结果那个男的,她自己的二任先生,回来的时候在家里两人聊天的时候,这马女士忍不住就问,说我前头那老不死的,是不是就当了宰相了,他说嗨,这个主也逗,嗨,我不好意思跟你说,他确实当了宰相了,说姜子牙。其实我想跟你说,你去再找他一趟,你看什么人都有,那时候就有这种人,你找他一趟,找他一趟咱们也弄个一官半职的,也能点俸禄吃,这就是马女士的第二任先生说的话。马女士一听没说话,给做了一顿好饭,半夜换了一身素衣服上吊自杀了,这都是命嘛,对吧!我说的意思,有道之人、明白之人,他不会争持,文王不争持,武王不争持,姜子牙也不争持。他不争持并没有去耽误他的,应该具有的使命,和耽误他的荣华富贵。今天的人争,争的时候起点就是终点,枪手必死在枪下。

整肃政法委 王岐山中纪委高官纷纷跳槽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整肃政法委,王岐山中纪委高官纷纷跳槽。它说目前新的阵容两个特点值得看,一个就是东南闽浙沪,包括福建、浙江、上海三地的新军,就是现在的新官,包括国安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小洪,武警司令王宁,国安部的部长陈文清,都是从福建出来的。而公安部的纪检组组长邓卫平,河南的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同样也是福建出来。第二:纪检系统与政法委系统,重量级互动不容小视。陈文清和司法部长张军,现在的陈文清和司法部长张军,都是中纪委的副书记。中纪委的人曾经的官员,全转到政法委任职,所以你能够理解到他从2016年之后,肃清整个党的体系。原来的我们跟大家讲过,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三个人铁三角面对整个中共党的系统,就是这么来的。所以从力量对比上来讲,他们三个人势单力薄,三个人真正掌控实权的,只有习近平跟王岐山,栗战书是服务于习近平的,所以他们俩是一体。

习近平是,那就不用说了一把手,那王岐山是杀官的官,所以跟全党作对,就出现了现在的故事,不就这么点事吗。可是这党的体系呢,就吃不死他们俩。我也跟大家讲了,他们俩就这么杀官没有一个,他没杀掉一个,他没有出人命啊,没在他们手里头出人命。哪有这么干的,共产党这么干吗?共产党从1949年到2012年之前,这么干吗?它说如今内地官场变才是常态,不变反而是不正常,省级政法委书记都是新方阵,以及中央政法委单位的负责人,多数都是履新不久,所以十九大前后的变数值得关注。政法委系统被中纪委系统的人给代替了,所以这就是完全叫,系统性的在掌控权力,应该这么说,系统性的在掌控权力。所以你看到一个故事,他建立国家新的机构,国家系统下的新机构。而这个党的系统中,中宣部系统、政法委系统,什么政协系统,但是主要是政法委系统因为它有实权。武警公安,这里说的武警公、安政法委书记,全都以这样的方式换掉,它只有换掉掌控系统,它才能够政令能出中南海,对不对?所以在这一点上,那作为习近平、王岐山是一体的,所以人家在打王岐山的时候,一定给他们拆开。

习下周四到六访港三天 保安列最高反恐级别
苹果日报登了一条消息讲,习近平星期四到星期六到香港,保安反恐达到了最高级别。郭文贵在所谓的爆料过程中明确就讲了,香港是马建的天下,对吧!这么多年那你知道,你想一想跑掉的这些人,郭文贵从香港跑的,肖建华从香港抓回来的,那包括车峰、梁军,所有这些在2015年参与过金融政变的人,他们都在香港,躲在香港。是因为香港的整体势力都是曾庆红的,从上至下、暗势力和明确的势力,都是曾庆红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习近平当走到今天必须去香港的时候,他面对的是曾庆红原来的国安、公安,和总参总政的特务系统。文章讲其夫人彭丽媛,很可能会陪同习近平来港,由于习近平是国家最高领导人,加上近期各地一连串的恐布袭击,警方极度重视习近平访问香港的安全,那这一次的级别被定为最高级,全体警务人员6月28日,到下月2日取消休假,每日需要往返12小时。

另外一个关键就是有传闻讲,习近平到香港时,会与立法会的议员,包括民主派议员会面。民建联主席李慧琼回应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过去持份者都是较迟时间,才会被安排通知的。如果他见民主派议员,主动见民主派议员,甚至有着更特别的对待,单独会见民主派议员的话,这是一个根本性的不一样。工联会的黄国健则说,如果真有这个机会的话,希望民主派好好把握。他说暂时不知道习近平来港的行程,那早前港府曾经要求提供个人资料,以便制作安保证件。公民党的党魁杨岳桥也说,没有收到邀请跟习近平会面的通知,如果收到邀请的话,会与公民党的委员会进行商榷。这里说的它提到的,无论是民主派的人,怎么把握机会这些,其实里面最关键的态度,就是习近平可能会在这个时候,正式接管香港,废掉曾庆红,那我们就看会不会在他出访香港前,曾庆红给挂出来。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