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行追悼瓦姆比尔祭奠仪式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美国青年瓦姆比尔死亡后,美国全域主张对朝鲜采取强硬立场的呼声日益高涨。同时在韩国也举行了悼念瓦姆比尔冤魂的祭奠仪式。

23日,长期被朝鲜关押,处于昏迷状态被送还后死亡的瓦姆比尔祭奠仪式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国魂运动本部会员及40多位市民参加了祭奠仪式。

我们要求北韩金正恩政权对瓦姆比尔之死负责。

国魂运动本部会员谴责,金正恩政权“杀害无辜的瓦姆比尔”的反人类野蛮罪行。

国魂运动本部代表池锦姬:“毫无道理的屈死,这样的死亡事件只有在朝鲜才可能发生,金正恩政权应当尽快倒台。”

市民们对瓦姆比尔的冤屈之死表示哀悼。

市民朱玉顺:“瓦姆比尔可被看作是杀人政权的牺牲者, 瓦姆比尔不是搞政治的人,他是个学生,所以更令人心痛。”

市民李爱兰:“一个游客身份的青年被残忍地迫害致死。这真是一种残忍的行径。”

瓦姆比尔回国后,因脑组织大面积受损,虽接受了治疗,但还是在回国六天后死亡。

健壮的青年被迫害致死,严正声讨朝鲜反人类罪行的呼声不断高涨。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