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雷鸟F-16战机撞毁 2飞行员受轻伤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美国雷鸟特技飞行队(Thunderbirds)23日中午,一架F-16战机在俄亥俄州岱顿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意外翻覆,所幸2名飞行员送医后并无大碍,失事细节仍在调查当中。

综合媒体报导,23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雷鸟飞行队于岱顿国际机场(Day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为24日的表演进行预演。

在降落时,由于当时正下着大雨,其中一架F-16战隼战斗机在降落时突然失控冲出跑道,翻覆撞毁,机上两名飞行员送医后无大碍,已经出院。

岱顿国际机场航空主管斯雷宝(Terrence Slaybaugh)说,这次是不幸中的大幸,紧急救难队反应迅速,没有人员身亡。

雷鸟(Thunderbirds)中校指挥官赫尔德(Jason Heard)说:“我们的优先要务照顾我们的雷鸟队友,并确保往后的安全。”

赫尔德表示,团队成员的安全始终是首要考量,24日的表演已宣布取消,25日则仍待决定。

失事细节则有待飞安调查会公布。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