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油罐车翻覆起火 逾250死伤 焦尸遍地(慎入)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巴基斯坦中部25日上午,一辆油罐车驶经旁遮普邦的巴哈瓦普一条高速公路时失控翻覆,大批民众赶忙到现场“抢油”,期间不知什么原因却发生爆炸,造成最少123人葬身火海,另有逾130人伤,现场满布焦尸,场面骇人。另附近多台车辆遭大火波及,烧到只剩骨架。

救援人员表示,这辆油罐车在巴哈瓦普(Bahawalpur)试图急转弯时翻覆。地方政府高阶官员阿夫萨(Rana Mohammad Saleem Afzal)表示,“油罐车翻覆起火,造成至少123人丧生和逾百人受伤,当时大批民众赶往现场收集漏出的石油而罹难。”

从视频中可见,消防员赶到现场扑救时,现场已尸横遍野,他们灌救时只剩下满地焦尸。不少人已被烧至熏黑、面目全非,另有部分尸体仍保持着挣扎动作,死状恐怖。

有目击者表示,运油车翻侧消息传出后,住在附近的民众蜂拥而至“抢油”;期间怀疑因有人抽烟,导致发生爆炸,令大批抢油的民众活活烧死。

相关视频:

现场亦可看到不少车辆被波及,媒体报导称,逾70辆电单车及汽车被烧成废铁。

当局派出救援直升机运送伤者到医院,部分伤者被送到当地的区域总医院救治,火势现已受控。

当局现正就事件起因调查,据信车祸起因为运油车超速所致。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