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二:死人床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持续18个年头,由于这场镇压违法违宪,不少被非法关押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以绝食的方式抗议迫害,结果被“扎死人床”, 并遭长期插管,甚至被电击。今天的揭秘酷刑系列报导,我们来了解“死人床”这种酷刑给法轮功学员带来的伤害。

熊文旗:“他用5根绳索,把你的手脚成大字型的固定在床的四角,然后在胸口拉一根带子,把你固定住。他不让你死,因为你是用这个来抗议,他就用插胃管的形式,就一根橡皮管子从鼻子插进去,插到胃里,随他灌水也好,灌什么也好,维持你的生命。他那个绳子,因为经常会用来(在)不同的犯人(身上),这个绳子不会洗的,所以里面有很多的细菌,我有一段时间是生了疥疮,很痒、很痒,最后流脓。”

熊文旗,大学毕业,原上海普陀区工商管理所职工,1997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2000年2月和5月,他两度去北京上访。第一次被非法判处1年半劳教,绝食35天后放出。第二次他在狱中绝食122天,因生命垂危被保外就医。2001年5月,熊文旗再次被抓,在看守所遭受半年多的折磨后,被投入恶名昭彰的上海提篮桥监狱,直到2005年4月被保外就医,期间他绝食长达2年。

每次绝食,熊文旗都被绑在“死人床”上,并长期插管。他说,“扎死人床”这种酷刑,对身体和精神的伤害都很大。

熊文旗:“手、肩、腰和脚、膝盖都会有损伤性的,你的骨头会变形,然后肌肉会萎缩,韧带、筋压迫以后,神经会不起作用。他其实是精神和肉体两方面给你上刑,你想想,一个人他被24小时扎在床上,动也不能动,这种精神上本身就给你造成很大的压力,你也看不到任何希望。”

一动也不能动被长期插管,这种痛苦,不经历的人或许很难想像。

熊文旗:“你只要吞咽一口,这个橡皮管子就刺激你的鼻腔和喉管,咽喉这里会发生摩擦的,就像一根针一样刺进去。鼻子还插着,这个鼻腔很痛的嘛,你想想,手指碰一下,你都会打喷嚏,何况一个有化学味道的橡皮管子插到里面在摩擦,像根针一样在里面一直在刺。你浑身又被绑的像死人一样的,还有犯人、警察不断的在恐吓你,甚至殴打你,不经历的人真的很难去想像这种感觉。”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郭锦复也因为坚持修炼,多次遭到迫害。因为绝食,他被绑在床上强行灌食20天。之后,警察对郭锦复开展新一轮“转化”,用5根绳子把他呈大字型绑在木板床上,同时使用多根电棍电击。

郭锦复:“3根到4根电棍,4个人进来,进来以后,把我衣服、裤子全脱掉,就电击我脚心、脚背、腋窝、手心、手指头,还有太阳穴、奶头、耳朵旁边、还有嘴,嘴电了以后,把我半颗牙搞掉了,出来以后,嘴里面都糊掉了,嘴巴全部翻起来了,身上有红斑。”

郭锦复表示,被固定在床上遭受电击,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疼痛。

郭锦复:“你还有内心的恐惧更厉害,比扎还厉害,他如果给你扎5下就可以了,你说我扎吧,5下,他不知道你做,什么时间,哪边不知道,这边来了、这边来了,你不知道,不知道你要担心,恐惧吧,这种恐惧更厉害。”

除了“死人床”,将人固定在床上的酷刑,花样繁多。山西太原出生,后定居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孙毅,也曾经历过类似酷刑。

孙毅:“那种叫燕飞吧,比如你在绝食当中,在公安医院里头,两个腿给你固定在床尾,然后胳膊一条吊在床头上,另一条放在另一边床的中间,总之就是把你固定在床的上面,两条腿,两条胳膊都不能动,手铐就铐在手腕上,怎么形容呢?你就是一秒钟都不想坚持,因为筋啊就剧痛,非常疼,到最后真是每一秒每一秒在疼,撕裂的感觉吧!”

面对这种种残忍的酷刑手段,熊文旗、郭锦复、孙毅没有屈服。中共希望借此逼迫他们所谓“转化”的企图也都一一落空。他们分别走过了那段艰难岁月,并且至今仍然坚持法轮大法的信仰。

采访/常春 编辑/陈洁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