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煤炭资源有限 可再生能源势在必行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美南国建协进会近日在糖城举办了科学工程技术研讨会。会中探讨了能源,科技,环境保护,自然灾害防制,商业管理等多个议题。其中一个热点话题是如何利用可再生能源,保护环境。一起去看一下。

业界专家分享了如何使用氢气,太阳能,以及资源再利用(clip19),废物回收等来提供持久可靠的能源,并且避免环境污染。议题主持人陈天生表示,使用再生性能源是大势所趋。

美南环保公安协会主席陈天生:“我们现在的人口增到七八十亿了,在这个地球。再过四五十年可能破100亿人口。请问这么多的人需要水,需要呼吸新的空气,需要很多的资源,这些资源没有说永远取之不尽的。”

美国只需0.6%的土地用于太阳能,就可以满足整个国家的供电需要。而现在只有0.006%的土地面积用于太阳能,所以潜力巨大。

美南环保公安协会主席陈天生:“我们希望用太阳能发电,而不是用煤,用油,用碳来发电。这样的话是最干净的,而且是取之不尽的。”

陈天生表示希望以后的冷气,灯和各种电器都能够使用可再生性能源,为下一代保留干净的生态环境。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蒋晓华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