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三:注射不明药物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中共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为达到所谓“转化率”使上级满意,除了动用了各种酷刑外,还利用药物残害法轮功学员,使法轮功学员精神及身体上遭受极大痛苦与伤害。今天所要揭秘的酷刑,就是“注射不明药物”。

中共的劳教所,监狱及转化班对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采用了近百种酷刑加以折磨和摧残。注射不明药物就是其中的一种。

中共内部一份参考资料写着有关“转化的实施方法”中,毫不掩盖的宣称,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

山东法轮功学员李鹏:“他那个药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拿出来之后,就从输液管里给我注射。”

山东省聊城市的李鹏,从2001年开始,长达六年的时间,陆续被非法关押。不管是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还是劳教所、监狱,中共当局就是想罗织罪名给李鹏,只因为她不愿意放弃信仰,坚持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2002年春天,李鹏再次被抓,在济南、聊城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她绝食抗议,后来被强灌。当时的王姓狱医拿出一个小药瓶。

李鹏:“当时我就问他,这是什么药?他根本就没回答,然后就开始注射,就是他注射的同时,我马上就呼吸很困难,基本上就是喘不过气来,马上就…不能呼吸了。”

当时的李鹏并没有想到是药物迫害,因为看守所的人很快的就送到她到王村省洗脑班。因为经常呼吸困难,送医检查才发现,是心肌损害、心率不齐。

李鹏:“还有一个跟我一起的,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叫周慧娟就是周莲(音)的姐姐,当时我们一起被抓的,她被抓之后,她也是在医院里,有一段时间不让她父母见她,她也是被注射不明药物,她就神智不清,然后不能行走,我觉得跟我有点类似,基本上她连人都不认得了,就是很多熟人她都不认得了。”

当时不知道还能不能活着出来,李鹏从到天安门广场喊大法好,到邪恶打压下的沉默。李鹏觉得她不能再沉默下去,她应该揭露邪恶,制止邪恶再次发生。于是,她逃离中国,来到自由社会,大声的告诉世人她被迫害的真相。

跟她一样逃到海外的还有张瀚文,她原是郑州大学的一名医务人员,也是不放弃修炼而先后经历了四次抓捕、关押、殴打、强征罚款。她也遭受到药物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瀚文:“那个不明药物的事是在2001年年底,我被上酷刑,被上绳,昏迷了嘛,我醒来了之后,就觉得身上、头发、脸上都是泼了水,另外鼻翼旁边,还有嘴角旁边有两颗药丸,其实当时我已经醒过来了,但是他们又强行把我用车拉到当时的乡医院,就是公设医院,去打针,我就拒绝打针,他们警察按住我的腿,按住我的胳膊,强行让那个医生静脉注射了药。”

前中国空军少校胡志明,同时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2008年,中共试图强迫他放弃信仰,将他关在锦州监狱施加酷刑,还强制注射不明药物。

原空军少校胡志明:“每一次打上药的时候,我都感到头痛欲裂。持续了半个月左右,最后直到给我打得吐了,呕吐,人已经快不行了,他们才停止使用这种药。”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013年的不完全统计,2013年已核实的3653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10%是被中共注射或服用不明药物致死。由于讯息封锁,真实案例可能更多。

近期中共强迫用药的案例不断曝光,不少中国维权律师披露,他们被羁押期间,都有被强制服药的经历。这些律师,大多都曾为弱势群体辩护,反对中共破坏法治镇压人权。

摄影/宋昇桦 采访/常春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