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癌症可预防 医学权威介绍癌症疫苗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癌症是人类的杀手。可是您知道吗?有一半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在上周六的纪元健康讲座上,美国预防癌症基金,向大家介绍了预防癌症的注意事项。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的医学权威表示,注射HPV疫苗,就能够预防子宫颈癌。一起去看一下。

美国预防癌症基金会创始人Carolyn Aldigé:“全国高达50%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如果人们改变行为,可以预防一半的癌症。预防癌症的方法包括,不抽烟或戒烟,保持健康体重,肥胖可能导致癌症。保持身体健康,平衡饮食,在阳光下采取防晒措施,注射致癌病毒疫苗,做癌症扫描,了解家族病史。”

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的专家向民众介绍,通过注射HPV疫苗,可以预防子宫颈癌等多种癌症。

HPV即人类乳突病毒,在美国,四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人感染,该病毒能引发子宫颈癌、肛门癌、口咽癌等。HPV疫苗建议注射年龄在11至12岁,96%的人注射后可以不被感染。然而,这种疫苗在女孩中使用率只有约40%,男孩中只有约30%,远远低于其他疫苗的80%。

一位子宫颈癌幸存者向家长建议,要及时为孩子注射疫苗。

子宫颈癌幸存者Kara Million:“我曾做了长达13小时的大型手术,包括全子宫切除,切除膀胱、肠道及部分结肠。让大家了解HPV疫苗非常重要,建议(注射)年龄在11至12岁,可以帮助孩子在成年时不会患上几种特定癌症。”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