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商业租赁协议须知 威利点社区会议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下面来看一组社区新闻简讯。

1. 小企业服务部门讲座 提醒商户租赁须知

由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门、法律服务志愿者及法拉盛商改区联合主办的讲座,主题为“商业租赁协议须知”,专员提醒,签订租约前,要搞清楚房屋土地使用规划和限制;查清房东,确保是承租,而不是分租。专员提醒,如果是商业契约,切记不要以个人身份,签订协议,要以公司名义签协议,来保护自己免承担个人责任。另外,一定要购买保险,防患于未然。

2. 威利点开发案被否决 法拉盛社委会关注

皇后区威利点开发案,由于涉及出售公园用地被控告而举步维艰。最近,开发商的上诉被驳回,建商动工前,必须获得州法授权。周二晚的法拉盛第七社区委员会会议,主要关注该议题。开发商代表对上诉结果表达遗憾,希望取得社区支持。多位与会委员向开发商代表提问,就开发案是否存在占用公共绿地的问题,表达关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