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海外救母遭威胁 青岛国保怕恶行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近期,我们跟踪报导了旧金山居民姜文珺营救修炼法轮功的母亲王美荣的故事。实施绑架的青岛国保人员害怕恶行曝光,多次威胁王美荣的家人,要姜文珺停止在海外发声,来看报导。

拨打家里的电话,始终没有人接听。自从母亲王美荣被绑架后,姜文珺一直担心她的安危;而她的家人也受到青岛平度市国保和610人员的骚扰,威胁不要再曝光他们的信息。

旧金山居民姜文珺:“我爷爷已经80岁了,就威胁他说,你们家这个事说大就大,说小就小。你们再这样做,我这边再给他曝光,就会加刑。”

前北京法院法官王崇明分析,有罪无罪这是审判机关的事情,国保和610知法犯法,正表明其内心的恐惧。

前北京法院法官王崇明:“任何坚持法轮功信仰的行为,任何宣传真善忍信仰的行为,任何揭露迫害还原事实的行为都是合法的,是应当受到法律保护的。”

王崇明指出,在中国大陆,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一部法律或条款规定修炼法轮功是违法的,在正义律师和法轮功学员的辩护中,越来越多的公检法人员已经明白了事实真相。

王崇明:“有些检查机关对法轮功进行不予起诉的处理,而法院也进行一些无罪判决。这表明形式在变化,而这些警察、国保、610,他们还在进行迫害的,是他们看不清形式。”

虽然家人面临压力,姜文珺没有退缩,坚持为母亲发声是她唯一能做的。

姜文珺:“我觉得这是一个女儿应该做的事情,如果我不为我妈妈发声,其他人都不会做什么。我们家人已经受了很大的压力。无论在精神上还是各个方面的,压力都是很大的。我爸爸都说,这是他这一辈子最难受的事情。”

根据明慧网的报导,法轮功学员王美荣目前被关押在青岛普东看守所,办案警察和国保相互推诿,不敢会见其辩护律师。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