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华大使赴任 承诺推动改善中国人权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美国新任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周三在北京的大使官邸前,召开首次记者会。他表示,将作好川普与习近平之间的“中间人”角色,合力解决朝鲜核危机、拓展中美两国贸易,改善中国的人权问题。

周三,美国新任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偕同夫人和女儿全家在北京的大使官邸前,召开首次记者会。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因为我跟习近平主席与川普总统相交甚笃,我希望能作为“中间人”,在未来协助解决一些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布兰斯塔德表示,两国互相交流,合力解决人权问题,非常重要。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很重要的是,我们一起合作,两国互相访问,解决这些重要的人权议题。”

布兰斯塔德还说,设法解决朝鲜核问题和拓展中美两国贸易,是他任期内的两大目标。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我们想一起努力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合力拓展贸易,并保持不断增长。”

布兰斯塔德两次担任爱荷华州州长,与习近平认识将近30年,曾先后六次访问中国。习近平也曾两度访问爱荷华州,与布兰斯塔德会面。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