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6月28日财经速瞄

1. 勒索病毒肆虐欧洲 多数人拒付赎金

周二袭击欧洲地区的电脑勒索病毒,将受害者的电脑屏幕锁住后,要求300美元赎金,并且要用比特币来支付。不过,支付赎金者并不多,据财经频道CNBC披露,这次骇客收到的赎金仅有3.75个比特币,价值约为9621美元。

2. 5年翻为2倍 脸书用户逼近20亿

社交网站脸书每个月的活跃用户人数突破19.4亿人,比去年增长17%,并且是在短短5年内增加为2倍,脸书的市值也超过4300亿美元。脸书目前正与好莱坞制作公司合作,将推出原创电视剧来争取更多用户。

3. 油价低迷 加拿大原油业掀起出售潮

根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加拿大的企业并购案总金额为1320亿美元,创2007年以来新高。其中,有350亿美元来自原油相关产业,主因是近期全球原油生产偏高,国际油价持续下滑,导致企业相继放弃原油事业。

4. 英国王室经费曝光 增预算修缮王宫

英国王室去年获得政府经费4280万英镑,相当于每个英国民众支付65便士。今年英国王室的经费将提到为7610万英镑,主要将用来翻修老旧的白金汉宫内部,避免火灾、水灾造成王室艺术品毁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