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行刑式杀害老翁 陈武龙谋杀罪成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46岁华裔男子陈武龙,两年前,在布鲁克林当街枪杀七旬老人。日前,陪审团裁定,陈武龙谋杀罪成立。

嫌犯陈武龙枪杀68岁同乡陈英官一案,陪审团在6月27号做出裁决。陈武龙二级谋杀罪和非法持有武器罪名成立。


在庭审中,检方用多个监控录像画面,还原了陈武龙作案全过程。


2015年12月7号,陈武龙用手枪近距离射杀陈英官三次,最后因一个子弹卡壳儿,才罢手。年事已高的陈英官无力还击,更躲闪不及,头部、胸部和手臂被击中。


据陈武龙供词,这源于20多年前两家因房产纠纷而结下的一场旧怨。当年陈英官的儿子和亲属,把陈武龙兄弟三人痛打一顿。陈武龙的大哥被打残,陈自己也落下病根,雨雪天气就会浑身疼痛。

陈来美国后,从法拉盛购得一把手枪,随时携带长达5年,准备伺机复仇。


2015年12月7号,陈武龙终于在参加一场婚礼时,发现陈英官踪迹,陈武龙本来想射杀陈英官的儿子,但没见到。就在陈英官离开婚宴后,陈武龙就一路尾随,在布鲁克林7大道街角的一家佰百鸡快餐店前下手后逃跑。


受了重伤的陈英官无助的跑进快餐店求救,监控画面真实纪录了这一幕,最后老人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陈武龙连夜逃到德州边境,想逃亡墨西哥,但被警方抓获。在审讯中,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嫌犯陈武龙:“那天打了陈英官。”
审讯警察:“怎么打的?”
嫌犯陈武龙:“跟他两条街,打了他。”
审讯警察:“用手枪这样打他,还是用手枪机动打他。”
嫌犯陈武龙:“开枪吗。”

然而就在检辩双方做结案陈词的最后阶段,陈武龙突然翻供,说是警察逼供,自己讲福州话,听不大懂审问他警察的中文。检方再次播放了,陈武龙认罪的口供录像等证据,陪审团很快做出陈武龙有罪的裁决。

法官将在7月17号量刑。陈武龙将面临入狱25年到终身监禁。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