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金正恩每逢处决必喝醉 各式残暴处决法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朝鲜金氏政权的残暴一直被世人诟病,日前,美媒披露金正恩残暴的杀人手段,指其每逢处决必喝醉,各种骇人的处决方式闻所未闻。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月23日报导,金正恩杀人的理由各式各样,处决方式残忍可怕,受害者从他的近亲到平民都有。有消息确认,金正恩每次下达处决指令时都喝的很醉,处决的方式五花八门,残忍、血腥。

金正恩最令人震惊的处决方式,就是传闻中的“犬决”,传言他放一群饥肠辘辘的恶犬咬死自己的亲姑丈张成泽;但也有报导称,张成泽是被用高射炮杀害后,遗体再被喷火器焚化。

此外,金正恩还常常使用“炮决”,用高射炮把人炸飞,开完火后很难找到尸首。有位朝鲜官员因在金正日的丧礼上饮酒作乐,被金用迫击炮处决。

文章还提到金正恩对自己的亲属,也丝毫不手软。早先遇害的金正男是金正恩同父异母的胞兄,他的脸部被女特工喷洒致命神经毒剂。外界认为,是金正恩授意女特工杀死金正男。

专家指出,虽然这些残忍的处决方式从未被证实,但光是提到这些死法,就足以让人想像出金正恩的残暴与血腥。

韩国智库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所(Institute for National Security Strategy)2016年12月,发布了《金正恩执政五年施政白皮书》。

白皮书指出,金正恩自2011年上任后共处决了340人,遭处决的高级干部呈现快速增加趋势,2012年为3人,2013年为30多人,2014年为40多人,2015年为60多人,总共140多人;此外还有许多人遭到肃清,被处决或肃清的人数共达340人,其中包括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武力部部长玄永哲、朝鲜内阁副总理金勇进和崔英健,以及朝鲜军总参谋部作战局局长边仁善等亲信高官。

2016年遭金正恩公开处决的普通民众,截至8月为止也多达60多人,为金正恩上台以来年均处决人数的一倍以上。在朝鲜,进口韩国或美国音乐和电影,或者持有《圣经》都会被公开处死。朝鲜政府还强迫人民观看处决执行,以威吓人民就范。

朝鲜对关押的外籍人士,也施以酷刑,近日,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从朝鲜获释回到美国,但几天后即病亡。瓦姆比尔离开朝鲜时已陷入昏迷状态。目前,死因未明。此事件引发舆论强烈谴责,朝鲜政权的残暴和侵害人权的本质。

2016年8月携家属投奔韩国的朝鲜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永浩曾表示,在金正恩高压恐怖的统治下,朝鲜民众过着悲惨的生活。他指出,金正恩虽然实行高压统治,但其政权却随时会瞬间崩溃。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