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怀孕 是女娃 江宏杰今秋当爸 先战世大运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台湾乒乓球(桌球)国手江宏杰6月29日在微博报喜,表示妻子福原爱已经怀孕,而且是个女宝宝。福原爱则透露今秋生产。江宏杰正在备战世大运,福原爱传出的喜讯,让他精神百倍。

“最近的日子,除了为了世大运做准备,我也在学习怎么当一个好爸爸,杰爸爸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你’来到这个世界上,老婆辛苦啦!爱你们!”江宏杰29日(周四)在微博向爱妻喊话,间接向外界宣布了喜讯,一个“你”字透露了小宝宝的性别。

在脸书的Po文中,江宏杰不仅重复了同样的话语,还晒了一张他和福原爱一人一只手牵着一个玩偶小女孩的照片,小玩偶身后是一个心型靠垫,靠垫上也满是爱的图案。

福原爱在部落格中分享了同一张照片,并用日语留言,预产期在今年秋天,“对新生命将来到我们的身边,感到非常开心。”

福原爱同时称赞江宏杰:“老公一定会是个好爸爸,我也不能认输要当个好妈妈,在小朋友出生前好好努力学习。”

自从去年大婚,日本乒乓球好手福原爱引退,改为全力支持丈夫江宏杰。如今小宝宝的即将来临,让粉丝们感受他们的喜悦与快乐。

今年世界大学运动会即将在8月于台北举行,身为东道国选手,江宏杰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土地上挣得好成绩,曾立志“不论个人赛、团体赛,都要全力为台湾留下金牌”。


台湾乒乓球国手江宏杰6月29日宣布爱妻
怀孕。福原爱透露预产期在秋天。图为两人去年9月21日在东京记者会上秀婚戒。(Ken Ishii/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