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只猫咪或面临安乐死 现一美元领养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隶属于休斯顿市的BARC动物收容所,近期接收了大量猫咪,数量超过可容纳数量100只。收容所推出超低价一美元领养费,希望能有更多人领养,减少对猫咪实施安乐死的数量。一起去看一下。

BARC动物收容所副主任Ashtyn Rivet:“这儿的猫咪繁殖季正式开始了,有太多的猫咪。我们大概能接收150只猫咪,现在已大概收到了250只。我们认为这样的速度近期不会下降。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收到越来越多的猫咪。”

她表示,在六月初的头三天,就收到了上百只猫咪,但目前领养率远低于预期。为此,BARC动物收容所于近日推出了“一美元领养猫咪”活动,希望减少对猫咪实施安乐死的数量。原领养费用二十美元,优惠活动将持续到九月。领养服务包括猫咪绝育手术、疫苗注射、终身注册芯片等,休斯顿居民还可获得一年的休斯顿宠物证。

动物收容所里的小猫有的来自前任主人,有的来自街头。这里确保市民领养的宠物身体健康,并努力让人们领养到满意的宠物。

Ashtyn Rivet:“把宠物带回家前,你可以花尽量长的时间和它相处。我们回答你所有的问题,在你把狗或猫带走前,提供领养咨询。让你在带宠物回家时,觉得一切准备就绪。”

如果有意领养宠物,可以登陆www.HoustonBARC.com查询。BARC动物收容所每周营业七天,时间从中午到下午五点。

她也提醒宠物爱好者们,不要忘了给宠物做绝育手术,以减少收容所与在街头流浪的宠物数量。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